+85229546888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其他害蟲控制

從象鼻蟲到野生動物,能多潔在住宅和商業環境中處理各種影響公共健康和滋擾的常見害蟲以及其他所有害蟲。

蜜蜂、黃蜂和大黃蜂

安全、有效的蜜蜂、黃蜂和大黃蜂控制和住宅或商業蜂巢移除。所有處理方案均根據蜂巢的成熟度和位置而制訂。

蜘蛛

雖然家中最常見的蜘蛛並非有害,但蜘蛛網可能會帶來滋擾,並可能引發某些人的恐懼。

飛蛾

飛蛾不會構成健康風險。然而,香港的大部分飛蛾被視為害蟲,原因是牠們的幼蟲o會對衣服、地毯、織物和儲存產品造成損害。

蠹魚(書蟲/衣蟲)

這些物種在潮濕潮濕的環境中茁壯成長,並為捕食性昆蟲提供食物。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牠們可能會損壞家庭財物。

紡織害蟲

業務中存在織物甲蟲侵蝕可能導致產品回收、寶貴的資產損失和聲譽受損。

蟎蟲

能多潔提供撒播噴霧解決方案,以處理您家中或場所中的蟎蟲。

穀物害蟲

這些害蟲為食品加工廠、餐廳和商店等家庭和企業帶來健康危害。牠們可能損壞和污染食品,導致巨大的經濟損失。

爬行昆蟲

爬行昆蟲攜帶一系列嚴重的疾病,包括沙門氏菌、n.痢疾、腸胃炎和傷寒。在有兒童、長者或病人的家庭中風險特別高。

野生動物

在嚴格監管的條件下,對松鼠、蝙蝠和猴子等野生動物進行敏感管理及制止。我們強烈建議您聯絡警方或農業、漁業及保育部門尋求協助。

有時建築群中會出現蛇。如果您遇到蛇,強烈建議您聯絡警方或農業、漁業和保育部門尋求協助。

聯絡我們

Download this report

尋找離您最近的分行

關於能多潔

我們透過突破性的蟲害控制創新方案、更具可持續性的服務以及對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產生積極影響,達到我們保護人們和改善生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