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9546888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白蟻控制方法

如果您發現您的家居或企業受到這種破壞性害蟲的攻擊,能多潔 可提供多種白蟻控制方案,以消除害蟲,並恢復您的控制感和舒適度。

您可以參照家居白蟻蟲害檢查方法來自行查看白蟻繁殖情況,如果發現這些白蟻滋生現象,請立即聯絡我們的白蟻防治專家。當然,您可以自行監測白蟻情況並在專家指導下初步處理白蟻問題,但自行處理很容易造成白蟻擴散,我們推薦由經認可的白蟻控制專家團隊進行全面的白蟻檢查,讓您今天即可放心。

發現白蟻害蟲蹤跡?你需要專業滅蟲公司的建議。能多潔針對家居與商業等各類香港物業,提供白蟻蟲害防治及管理服務。

聯絡我們

Download this report

從根源解決白蟻問題的誘餌方案——EXTERRA白蟻蟻穴消滅系統

EXTERRA termite system logo

EXTERRA REQUIEM 白蟻誘餌

REQUIEM® 白蟻誘餌是 EXTERRA 白蟻族群消除系統的注冊誘餌成分。
每隔 3 至 5 個月,EXTERRA 地面站就會被放置在需要保護的建筑物外部周圍的地面上。Rentokil Initial Hong Kong 提供白蟻防治保證計劃。有關詳情,請聯絡我們的專家。 

與市場上其他白蟻系統相比,EXTERRA白蟻誘殺系統具有以下優勢,往往超越客戶的期望:

健康與安全性

它是一種無味的米白色粉末,内有白蟻殺滅成份與專有的喂養添加劑組成。該產品被認為對人和寵物無毒。 由於餌料被封裝在地面或地面站內,因此您不必擔心餌料會被誤食。

效果立竿見影

白蟻在攝入足以影響其蛻皮過程的劑量后,可能死亡,或者因無法完成蛻皮過程而喪失正常的活動能力。 試驗表明,一旦開始攝食 REQUIEM,白蟻通常不會對木材造成進一步損害。 

從根源上消滅

通過對蟻站的重新檢查和重新投餌,工蟻會發現餌料具有異常的吸引力,並將餌料帶回蟻巢。REQUIEM 主要作用於蛻皮的白蟻。 蟻后(和蟻王)通常是蟻群滅絕過程中最后死亡的。REQUIEM 還會降低蟻后產下的卵的存活率,若虫不會孵化,從而逐步消滅整個蟻群。 

適合香港的白蟻物種與地理條件

香港的主要白蟻種類是土白蟻,地下白蟻(Subterranean Termites),這正是 EXTERRA REQUIEM 的主要作用目標。 EXTERRA 系統在香港已使用了至少 14 年,而能多潔香港自 2010 年起已獲得 EXTERRA 正式授權並提供專業白蟻防治服務。 十幾年來能多潔香港為全港各行業與家庭建築提供白蟻殺滅與防護服務,經驗豐富,值得信賴。

 

我們將如何在你的場地施放EXTERRA白蟻誘餌系統

EXTERRA地下誘餌站

EXTERRA 地下站的設計目的是加強白蟻對 REQUIEM 的吸引和消耗。

木製攔截器為白蟻提供食物來源,從而在地面站內建立白蟻活動。 在被白蟻携帶到白蟻群落后,REQUIEM 將被持續地提供給白蟻群落食用,方法是將誘餌放置在白蟻站空置的中心空腔內,只要白蟻在白蟻站內仍有活動,就會不斷補充誘餌。 EXTERRA 地面站採用的專利設計的一個主要優點是,在地下站內白蟻活動的同時,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白蟻的干擾。 

地埋式白蟻防治站也可以放置在有內部花園的建筑物內。

水泥地面誘餌站

物業周圍通常都有水泥路,因此需要在水泥路中放置監測站,這就需要在混凝土中鑽孔。使用不鏽鋼塞子可確保進入空腔,這種塞子具有防水和防破壞的密封性。

白蟻誘餌地面站

白蟻誘餌還可使用地面站。地面站是一種很有價值的工具,尤其是當白蟻已經在建筑物內肆虐,而且可以找到白蟻的活躍覓食點。

EXTERRA 地面站為直邊箱形設備,由硬質塑料制成,帶有一個可拆卸的蓋子。蓋子用防撬螺絲固定,不用擔心您的孩子和寵物打開造成誤食。白蟻預防站安裝在有白蟻活動的房屋結構上。白蟻通過白蟻站底部的入口進入白蟻站,一旦進入白蟻站,就會消耗放置在那裡的 REQUIEM。

能多潔完善的白蟻消滅整體方案

白蟻勘查

白蟻勘查應至少每年進行一次,並根據懷疑的白蟻物種、建築施工類型、環境條件、物業位置和地理位置,以及物業內部或周圍任何白蟻相關問題的歷史,進而進行下一步的治理步驟。

白蟻勘查的結果在詳細的書面報告中提供,並至少包括:

  • 白蟻偵測或非偵測
  • 白蟻的環境或有利條件
  • 檢查期間發現的任何白蟻損壞
  • 設有進入限制或檢查受限的所有區域
  • 任何可能增加白蟻滋生機率的風險因素
  • 建議白蟻處理選項

白蟻藥餌系統

地下監控及誘餌

地下白蟻站安裝在您物業周圍的戰略重點,適用於最能吸引白蟻的風險區域,例如潮濕的土壤或泥土、舊樹墩、灌溉灑水頭和下水道。某些裝置會被定期檢查,當檢測到活躍的白蟻時,將開始誘餌程式。其他設備包含活性誘餌,無論有否白蟻活動,都會定期被檢查。

工蟻會把含有殺蟲劑的誘餌作為食物來源帶回巢中,餵飼並迅速破壞蟻群。

  • 適合希望採取積極措施對抗白蟻的住宅業主和企業
  • 適合隨時實施
  • 專為監測和誘餌而設計

地上監控和誘餌

地上白蟻監控涉及使用不顯眼的白蟻藥餌系統,這些藥餌系統放置在已識別的餵食點上,然後在白蟻被剔除後將其移除。

  • 如物業內已有活躍白蟻,則適合住宅業主及企業
  • 適合隨時實施
  • 專為誘餌而設

 

白蟻土壤處理及定點處理

該處理涉及在混凝土地板下或建築的整個周邊和地基對土壤施加液體化學物,即殺蟲劑,以形成持續和全面的堅固屏障。

某些化學品旨在殺死白蟻,而其他化學品則旨在制止和/或驅逐白蟻。與您的能多潔白蟻專業人員聯絡,選擇適合您的白蟻化學品類型。

  • 適合希望採取積極措施對抗白蟻的住宅業主和企業
  • 適合在建築物生命的任何階段實施

施工前白蟻防治方案

能多潔施工前白蟻保護解決方案主要在商業或住宅物業的混凝土地基下和周邊的施工前階段進行,是第一個為您提供長期保證和許多其他獨有好處的方案。 

為讓客戶獲得更大保證,我們根據全套服務進行有效的白蟻處理,如果在保養期內地下白蟻再次滋生,我們將再度進行處理。

  • 適合物業發展商及住宅業主在施工前處理土地
  • 節省結構損壞的修復成本

施工後白蟻防治方案

建立經處理區域以加強保護你的物業免受白蟻侵害。我們裝備齊全和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會鑽洞和注射液體殺蟲劑,安全且有系統地進行此處理。

  • 適合物業發展商及住宅業主在建造後處理土地

相關文章

為什麼自行解決白蟻​​方案是有害無益的?

白蟻的損害可能代價高昂,並對您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構成風險。現在是時候開始您的家庭健康檢查了!

白蟻跡象

了解常見的白蟻跡象(比如蟻群等),以及發現白蟻後如何處理。

常見白蟻品種

探索香港最常見的白蟻品種。

尋找離您最近的分行

關於能多潔

我們透過突破性的蟲害控制創新方案、更具可持續性的服務以及對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產生積極影響,達到我們保護人們和改善生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