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9546888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白蟻控制

您知道白蟻可以將您的物業貶值超過 25% 嗎?白蟻會對建築物的結構造成重大損害,並且在沒有監控和檢查制度的情況下可多年未被發現。牠們可顯著貶值您的物業,並產生維修任何含木材建築物的巨額費用。

能多潔的白蟻處理計劃專為您的特定需求而度身訂造。發現白蟻對未受過訓練的人來說很難,直到損害相當嚴重且昂貴。我們的木材害蟲專家具有高度資格,經驗豐富,受過訓練,能夠識別白蟻活動的證據,並提供建議和處理選項,以減少白蟻爆發的風險,以及為白蟻創造有利環境的通風、潮濕、蛀木和真菌問題。

我們使用澳洲專利技術的EXTERRA白蟻巢穴清除系統 (EXTERRA TERMITE COLONY ELIMINATION SYSTEM),該款白蟻藥餌系統被證明十分有效,能從根源上解決白蟻問題,且不論預防或是清除都有對應的方法。

聯絡我們

Download this report

能多潔的白蟻防治方案

白蟻勘查應至少每年進行一次,並根據懷疑的白蟻物種、建築施工類型、環境條件、物業位置和地理位置,以及物業內部或周圍任何白蟻相關問題的歷史,進而進行下一步的治理步驟。

白蟻勘查的結果在詳細的書面報告中提供,並至少包括:

  • 白蟻偵測或非偵測
  • 白蟻的環境或有利生長條件
  • 檢查期間發現的任何白蟻損壞
  • 設有進入限制或檢查受限的所有區域
  • 任何可能增加白蟻滋生機率的風險因素
  • 建議白蟻處理選項

白蟻監控

我們的能多潔白蟻監控解決方案 (TMS) 專為提供全面監控方法而設計,將物業內的白蟻滋生風險降至最低。

白蟻監控涉及使用有效的白蟻監控站,該監控站位於您的物業周圍,以檢測白蟻活動。我們的白蟻專家將定期監控這些工作站的活動。採用主動措施,此解決方案可在物業出現問題前監控您的物業是否有任何白蟻活動,確保您獲得平靜安全的生活與生產環境。

EXTERRA白蟻藥餌系統利用白蟻生物學和行為科學地杜絕地下白蟻群。工蟻取走誘餌並在整個巢中轉移,從源頭消除白蟻。低調的地上和地下誘餌站提供持續的保護,而不會損害您的物業。

  • 使用 100% 可回收塑料生產,硬木攔截器來自可持續森林。 
  • 誘餌站和相關化學品對人和寵物無毒。 
  • 部署地點多樣: 地下誘餌站、混凝土誘餌站、地上誘餌站。 
  • 提供不同種類的長期質量保證,從根源上杜絕白蟻。

白蟻化學屏障防治方案

白蟻化學屏障處理涉及將液體化學品塗於地板下的土壤及/或物業地基的四周。土壤中的持久化學屏障可以降低隱蔽的白蟻進入建築結構的風險,並將牠們推向地面,以便訓練有素、合資格且有能力的木材害蟲檢查員在牠們進入您的物業前發現牠們。

該處理涉及在混凝土地板下或建築的整個周邊和地基對土壤施加液體化學物,即殺蟲劑,以形成持續和全面的堅固屏障。

  • 適合希望採取積極措施對抗白蟻的住宅業主和企業
  • 適合在建築物生命的任何階段實施

您的本地白蟻控制專業人員

所有能多潔技術人員均具備高素質,並受過符合業界標準的培訓。能多潔香港達到全球標準,並榮獲 BSI 頒授的 ISO 9001、ISO 14001 和 ISO 45001 的 ISO 認證。我們的本地團隊提供廣泛的全球創新和白蟻控制解決方案,以實現最有效的結果。

白蟻控制專業知識
55 多年來保護香港的商業及住宅物業免受白蟻損害
相信專家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 (PCPA) 成員。經驗豐富的當地技術人員
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
廣泛的白蟻管理選項,滿足您的業務或家庭需求

資源下載

由能多潔專家編寫的白蟻生長習慣與對應的治理方法指南

常見問題

白蟻控制的成本是多少?

您的白蟻控制成本最終將反映在您家中或業務中管理牠們所需的時間和精力。確定白蟻控制成本的第一步是完全理解問題。白蟻問題有多嚴重?甚麼吸引白蟻入屋?住在有白蟻的房子不好嗎?

要回答上述所有問題,能多潔將需要到訪您的物業,以進行白蟻檢查。其後,以下因素將決定最適合的白蟻處理方案及其相關費用。

白蟻類型

這三種白蟻是泥土白蟻(住在地下)、乾木白蟻(住在牠們滋生的木材中)和濕木白蟻(於潮濕和多是腐爛的木材中經常)。牠們有非常不同的棲息地要求,並以獨特的方式在物業滋生。處理將視乎被識別的白蟻類型而有所不同。

物業場所大小

您的物業和場所的面積將直接影響使用的白蟻處理類型和所需的跟進處理次數。

處理方法

白蟻在物業內外的位置將影響處理的方法,可能需要採取多種處理方案以針對所有防禦線。

處理次數

有時白蟻控制需要多次處理才能成功﹛,這可能反映在白蟻控制服務的定價中。

白蟻滋生的嚴重程度

如果存在很多白蟻,或牠們在你的物業內大量繁殖,您可能需要更全面的處理。我們可能會建議其他解決方案,例如聘請水管工來減少或糾正排水問題,或安裝通風口或移除地板上的廢舊木材,這些都是我們白蟻管理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白蟻的最初跡象是什麽?

白蟻會對房屋造成巨大的破壞,早期發現對防止昂貴的維修至關重要。白蟻侵襲的最初跡象可能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白蟻的種類和侵襲的程度。然而,房主可以留意的一些常見跡象是泥管道、掉落的翅膀、木材損壞、糞便和難以打開的門窗。

要了解更多關於白蟻侵襲的跡象

如果發現任何這些跡象,一定要聯系專業的害蟲控制公司進行檢查,並采取適當的措施,防止進一步的損害。

聯絡我們安排進行免費的白蟻檢查

 

如何判斷白蟻是否在你的墻壁里?

要知道白蟻是否在你的墻壁里是很困難的,因為它們經常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悄悄地侵蝕。然而,有一些跡象可以表明你的墻壁上有白蟻侵襲:

  • 敲擊墻壁: 如果你敲擊墻壁時聽到空洞的聲音,這可能是白蟻危害的一個跡象。
  • 油漆和墻紙剝落: 白蟻會導致墻壁上的油漆和墻紙出現水泡和剝落,表明下面有損害。
  • 可見的泥漿管: 當白蟻通過地基侵入墻壁時,它們會產生泥管,並通過泥管行進。這些管道可以在墻壁和爬行空間發現。白蟻成群: 白蟻在家中和屋外成群結隊,表明附近有一個成熟的蟻群。
  • 糞便: 白蟻糞便被稱為 "蛀屑",可以在白蟻出沒的地方發現,它可能是小顆粒或粉狀物質。

 

什麽溫度能殺死白蟻?

殺死白蟻的溫度取決於白蟻的種類和受熱時間的長短。一般來說,白蟻對熱敏感,不能在超過華氏120度(攝氏49度)的溫度下長期生存。然而,有些白蟻種類比其他白蟻更耐高溫,可能需要更高的溫度才能根除。

請注意,試圖自己加熱處理白蟻侵擾可能是危險和無效的。聘請專業的滅蟲公司是確保安全和有效處理的最佳方式。

相關文章

你是否已獲得白蟻援助補救?

白蟻的損害可能代價高昂,並對您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構成風險。現在是時候開始您的家庭健康檢查了!

白蟻跡象

了解常見的白蟻跡象(比如蟻群等),以及發現白蟻后如何處理。

常見白蟻品種

探索香港最常見的白蟻品種。

尋找離您最近的分行

關於能多潔

我們透過突破性的蟲害控制創新方案、更具可持續性的服務以及對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產生積極影響,達到我們保護人們和改善生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