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29546888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六大家居害蟲

您想知道家庭中一般最常見的各種害蟲嗎?

看一看多了解能多潔集團所列出的 “香港室內常見六大害蟲”吧。

能多潔集團是全球領先蟲控專家,我們的專業滅蟲服務保護您的家居和家人免受蟲害困擾,令您時刻安枕無憂。為了能安心度過每一天,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家居滅蟲解決方案的內容。

歡迎致電能多潔香港+85229546888查詢詳情,我們的滅蟲專家會視乎實際情況,或會安排現場勘察。

白蟻

由於香港氣候溫熱潮濕,極其有利於白蟻繁殖,因此白蟻造成的損失遠遠超過火災和洪水。它們能一天24小時不停地取食木頭,其侵蝕導致高額維修費以及建築物結構性嚴重損毀。

床蝨(臭蟲/木蝨)

床蝨生活在裂縫中,以人類血液為食,由於擴散迅速,不但難以控制,且不易徹底消滅床蝨。需要採用專業滅床蝨服務,才擺脫家中的床蝨困擾。

蚊子

白紋伊蚊在其一生中可以產卵三次,每次產生約100枚卵,防治蚊患措施不能忽視。

大鼠

大黑鼠是香港最常見的老鼠類。感染跡象包括糞便、坑臟印記,以及電線上的齒印,這會造成火災隱患,黑鼠也會傳播疾病。

蟑螂

蟑螂喜歡生活在溫暖的室內、廚房和牆體縫隙內。通常夜間出沒,幾乎什麼食物都吃並且攜帶多種疾病。了解關於能多潔蟑螂防治服務的內容。

螞蟻

螞蟻進入室內尋找食物。螞蟻窩通常位於草地上,也會在溫暖、乾燥的土壤中以及路面下 – 細粉狀土壤搜尋。了解關於能多潔螞蟻防治服務的內容。

家居蟲控服務

50多年經驗保護香港家庭和企業

  • 安全、有效、環保的蟲害控制
  • 廣泛的家居蟲害管理選項,以滿足您的家庭需求
  • 我們有本地認可的蟲害控制人員,在香港各地提供迅速的服務
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